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

簡餐........




很多客人一直建議我們賣餐
原因是 賣餐我們比較容易賺錢
而社區居民也能多有一個地方吃正餐

我們內部也一直討論這個問題
如果回到最當初開店這問題
我們最主要是自家手作甜點和咖啡
如果花了時間推正餐  那也可能會失去些許時間作手作甜點
那遠本的堅持就會變成商業考量
最後變成簡餐廳
這是我一直最怕的事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能堅持理想做事,是很幸福的人生啊。
    順著本心去做吧!

    但有一個小建議----
    為何首頁上沒有店址及電話呢?

    Dr. 齊

    版主回覆:(01/01/1970 12:00:00 AM)


    謝謝指教!補上資訊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昨天下午與朋友走到店裡 您們剛好休息我忘了這事
    回來看了您的部落格
    離我的住家遠了點 不過我還是常到忠誠路朋友家就會繞過來的
    初見到[COPO]就喜歡[她]
    簡約色調 小巧溫馨..[很有日本當地coffee小屋的感覺]
    ..[可以與她交個朋友?!...]
    蛋糕都是您親手做的嗎?..我也會做一點
    這兩天下午我會過去看看喝一杯享受一下哟!
     
    在一片不景氣的環境下真是不錯.令人佩服您的勇氣
    還堅持著自己的夢[加油喔!]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版主回覆:(06/13/2011 02:04:57 PM)


    期待您的來訪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的環境和食材
    手工點心都是舅舅自己作(只有一種是朋友寄賣)
    有空可以帶帶您的東西來分享分享
    台灣喝咖啡吃甜點的文化需要再教育
    都被40元的咖啡打亂了應該享有的生活方式
    喝咖啡 喝茶 吃甜點應該是慢慢享受的 而非速食文化
    而在不景氣的時候  我相信有很多人也默默在努力這咖啡文化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, Jimmy..
    我們昨天見過也聊過...我(我們)喜歡Copo
    我還有帶一位朋友去
    我們在回家路上聊起留一組杯子在Copo的事
    Maggie(我的朋友)還說握要留個大一點的...還說要留個碗
    這樣我們可以坐很久才離開
     
    店裡的小羅是嗎...
    他也陪我們聊了一下
    我們還到B1的杯底看了一下
    不錯朋友聚會這個點很好哟
    我已mail給好朋友告訴他們copo不錯喔
    下回我們可以將Faust Pizza來與您們一起分享嗎?...

    回覆刪除